2010年6月28日

《效法基督》 第三卷 第一章 基督在诚实人心中说话




我要静听上帝在我心内所说的话。

能够听主在他心内说话,且从主的口中接受安慰的话语的人有福了。

人能欢欣地倾听神的微音,却不注意尘世的凡响,这人的耳朵有福了。

不听外面嘈杂的声音,留意内心的真理教训,这人的耳朵也真有福了。

不看外来的事物,注视内心的事,这人的眼睛真有福了。

密切注意内心的事,而且还在天天努力准备自己,期能接受天上的奥秘,这样的人有福了。

摒除俗事的阻碍,省下光阴为上帝,这样的人有福了。



我的灵魂啊!你要思考一下这些事,关闭你的情欲的门,所以你可听见主你的上帝在你内心所要说的话。

你爱的主这样说:我是你的拯救,你的平安,你的生命,你常与我同在,你就要得到平安。

要丢开一切暂时的事物,寻求那永恒不变的

一切暂时的事物不过是诱人的陷阱罢了!你若为造物者所弃绝,那么一切被造之物于你又有何助呢?

因此你该道别一切事物,专心致志于寻求造物者的喜悦,还要向他忠诚,这样,你才能得到真实的福气。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