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

《效法基督》 第三卷 第二十九章 患难之时应祈求赞美上帝





主啊,你的名应当永远受称颂的,因为试探与患难,若非你的旨意许可,也必不会临到我身。

我不能逃避患难,但却必须投奔于你怀中,你就可以帮助我,化患难为喜乐。

主啊,我今正处于忧痛中,它使我心绪不宁,深为所苦。

亲爱的父啊,我还要说什么呢?我现在正在困难之中,求你救我脱离这日子。

我之所以遇此患难的日子,乃是要叫你因此得荣耀,因为我若谦卑,你必救我

主啊,愿你照你所喜悦的旨意成就,这些痛苦乃是我所应得的

我必忍受此患难惟愿我能坚忍不移,直至这暴风过去,一切恢复原状为止

我的上帝,慈悲的主啊,你曾多次救过我,今日你的全能的手依然能够将这试探从我身上取去,减轻我的痛苦,我就不至深陷其中。

凡我视为愈难成的事,在至高者的右手中愈容易的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