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

《效法基督》 第三卷 第二十四章 避免查问别人的事情





我儿哪,要避免好奇,不要多管闲事。

这事和那事与你有什么相干呢?你跟从我罢!

或是那个人如此这般,这个人说什么或做什么,又与你有什么相干呢?

别人的事并不需你操心,只要你对自己负责,所以你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麻烦呢?

看哪,我知道每一个人,也看见日光之下所作的每一件事,我也明白每一个人的状况,他的思想,他的希望,以及他的志向,我也都知道。

所以,你要将万事都交托与我,心中持守平安,以不变驭万变。

凡人所作的或所说的,都将得着报应,因为没有人能够欺骗我。




切勿贪爱虚名,也不要广事交游,或与人发生特殊亲密的感情。

因为这些事不但分了你的心,也能叫你的心渐趋黯淡无光。

你若常常警醒打开你的心门等候我,我必乐意向你说话,向你启示我的奥秘。

你要谨慎,警醒祷告,在一切的事上,谦卑自守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