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

2011年1月12日

“我的心哪,你当默默无声,专心等候神
我的救恩是从神而来,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得胜”

我要以诗歌赞美 神的名,以感谢称他为大。
这便叫耶和华喜悦,胜似献牛,或是献有角有蹄的公牛。” ( 69:30~31

愿一切寻求你的,因你高兴欢喜;愿那些喜爱你救恩的常说:“当尊 神为大。”” ( 70:4

神啊,你是我的神!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,我切切地寻求你。我的心渴想你,如鹿渴慕溪水。

你实在是听祷告的主,你是我心的主人,实在知道我心深处的需要。主啊,谢谢你,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的眼目时常看顾我们,要拯救我们脱离罪恶的捆绑,要叫被掳的得释放。我实在是罪人,我的愚昧你都知道,我的罪孽常在你的面前。然而,慈爱的主,你仍愿用你的爱吸引我,为要让我继续往成圣的路上走,为要让我得真自由,为要成全你的救恩,为要荣耀你的圣名,为让我认识你的爱,你的大能。

神啊,你是我的神!我感谢你。你看到了你孩子的内心深处的呼求,你实在垂听了我的祷告。昨日,孩子与怡玲姐妹谈到你的圣仆人们提到的祷告中的挣扎,孩子实在内心对此有困惑,实在愿意明白,也相信在你这两日的安排发生的一切事,必有你的美意,然而昨日还是满是困惑不解,不知当往哪个方向行。

然而满有怜悯的主,今日在你的恩手中,孩子经历到,也学习到那种的挣扎、摔跤。在你的恩光中,你让孩子看到自己的无能,自己的不配,也再一次体会保罗所提到的挣扎。我实在无法做到我所愿做的,我实在陷在我所不愿的境况中。你让我真实地面对我自己的真实境况,我实在还没有完全地死,我实在还认为我还能做些什么。但真实的境况却是,其实我什么也不能。

我的心是何等地绝望和痛苦!然而你的手加在我的心上时,又是何等的甜美!主啊,在这样的角斗中,你使我抬眼看到你,去体会你的舍,也去体会你的爱,神的爱。去经历你在客西马尼园的祷告,看到你的顺服,看到你的死,你实在在那祷告中,已经交托,已经主动舍了自己,已经经历了死。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