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

相信和跟随邪恶的在上掌权者的悲惨结局 —— 2015年 4月27日

君王若听谎言,他一切臣仆都是奸恶。 ( 箴29:12 )

—— 相信和跟随邪恶的在上掌权者的悲惨结局:


1、被海水淹没 ...

—— 埃及的法老和跟随他的一切军兵:

摩西就向海伸杖,到了天一亮,海水仍旧复原,
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。
水就回流,淹没了车辆和马兵。

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军,
连一个也没有剩下。

以色列人却在海中走干地,水在他们的左右作了墙垣。
***
( 出 14章 )

 

2、活活地坠落阴间 ...

—— 大坍、亚比兰和跟随他们一党的人:

他(摩西)吩咐会众说:“
你们离开这恶人的帐棚吧!他们的物件,什么都不可摸,
恐怕你们陷在他们的罪中,与他们一同消灭。”
...
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,他们脚下的地就开了口,
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,并一切属可拉的人丁、财物,都吞下去。

这样,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,都活活地坠落阴间,
地口在他们上头照旧合闭,他们就从会中灭亡。 
***
( 民 16章 )

 

3、被杀、遭瘟疫 ...

—— 假先知巴兰和随从他的计谋的米甸诸王、妇女和所有中计的以色列人:

在所杀的人中,杀了米甸的五王,
就是以未、利金、苏珥、户珥、利巴,
又用刀杀了比珥的儿子巴兰。


这些妇女因巴兰的计谋,
叫以色列人在毗珥的事上得罪耶和华,
以致耶和华的会众遭遇瘟疫。
( 那时遭瘟疫死的,有二万四千人。)
 ***
( 民 25、31章 )
 

4、受刑罚,永远的灭亡 ...

—— 假先知和、假师傅和随从他们的听众:

从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来,
将来在你们中间也必有假师傅,
私自引进陷害人的异端,
连买他们的主他们也不承认,

自取速速的灭亡
将有许多人随从他们邪淫的行为,
便叫真道因他们的缘故被毁谤。
他们因有贪心,要用捏造的言语在你们身上取利。

他们的刑罚,自古以来并不迟延;
他们的灭亡也必速速来到。

***
( 彼后2:1~3 )

5、被烧灭,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...

—— 魔鬼和那些受他迷惑顺服他的人:

那一千年完了,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,
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,
就是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聚集争战。
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。
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,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,

就有火从天降下,烧灭了他们。
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,
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。

他们必昼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远远。 ...
城外有那些犬类,
行邪术的、淫乱的、杀人的、拜偶像的,
并一切喜好说谎言、编造虚谎的。 
***
( 启 20,22章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假冒为善的人哪!
以赛亚指着你们说的预言是不错的。他说:
‘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,心却远离我;
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,
所以拜我也是枉然。

...

以别神(牧长执)代替耶和华的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
...

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。
你弃掉知识,我也必弃掉你,...
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,
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。


祭司越发增多,就越发得罪我;
我必使他们的荣耀变为羞辱。
他们吃我民的赎罪祭,满心愿意我民犯罪。
将来民如何,祭司也必如何,
我必因他们所行的惩罚他们,
照他们所作的报应他们。

...

凡敬畏耶和华的,无论大小,主必赐福给他。

...

愿敬畏耶和华的说:“他的慈爱永远长存。”

...

 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