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6日

《 圣经 》 论 “说谎者的结局” —— 2015年 4月 8日

论 “说谎者的结局”



耶和华啊!...
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;
凡作孽的,都是你所恨恶的;
说谎言的,你必灭绝;
好流人血弄诡诈的,
都为耶和华所憎恶。
(诗 5:5~6)


行诡诈的,必不得住在我家里;
说谎话的,必不得立在我眼前。
(诗 101:7)


口吐真言,永远坚立;
舌说谎话,只存片时。
(箴 12:19)


你们为两把大麦,为几块饼,
在我民中亵渎我,
对肯听谎言的民说谎,
杀死不该死的人,救活不该活的人。

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:
“看哪!我与你们的靠枕反对,
就是你们用以猎取人,使人的性命如鸟飞的。
我要将靠枕从你们的膀臂上扯去,
释放你们猎取如鸟飞的人。
我也必撕裂你们下垂的头巾;
救我百姓脱离你们的手,
不再被猎取,落在你们手中。
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
“我不使义人伤心,你们却以谎话使他伤心;
又坚固恶人的手,使他不回头离开恶道得以救活。
你们就不再见虚假的异象,也不再行占卜的事;
我必救我的百姓脱离你们的手,
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”
(结 13:19~23)


主说:
他们因离弃我,必定有祸;
因违背我,必被毁灭。
我虽要救赎他们,他们却向我说谎。
他们并不诚心哀求我,乃在床上呼号。
他们为求五谷新酒聚集,仍然悖逆我。
我虽教导他们,坚固他们的膀臂,
他们竟图谋抗拒我。
他们归向,却不归向至上者;
他们如同翻背的弓。
他们的首领必因舌头的狂傲倒在刀下,
这在埃及地必作人的讥笑。
(何 7:13~16)


他们必说:“
我们没有王,因为我们不敬畏耶和华;
王能为我们作什么呢?”
他们为立约说谎言,起假誓;
因此,灾罚如苦菜滋生在田间的犁沟中。
(何 10:3~4)


城里的富户满行强暴,
其中的居民也说谎言,
口中的舌头是诡诈的。
因此,
我击打你,使你的伤痕甚重,
使你因你的罪恶荒凉。
(弥 6:12~13)


那撒但一会的,自称是犹太人,
其实不是犹太人,乃是说谎话的,
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,
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。
(启 3:9)


惟有胆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杀人的、
淫乱的、行邪术的、拜偶像的
和一切说谎话的,
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;
这是第二次的死。
(启 21:8)


—— 《圣经》
  
  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