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

2011 年 8月 6日

主啊!我向你呼求,求你怜悯我们,拯救我们!
  有罪和死亡的绳索缠绕我们,匪类的急流漫过我身。
  我的心从地的深处向主呼求,向永生神呼吁!


求主垂听,垂听这样的恳求!
  求你救我们脱离死亡,出离黑暗进入光明。
  神啊!我知道你一直在倾听我们的呼求,也一直在察看世人所做的。
  要看有明白的没有,有寻求神的没有?

主!我寻求你,我呼求你从天上的至圣所观看,
  垂听,
  垂听而拯救!
  伸出你大能的右手施行拯救!

主啊!求你来!
  快快来!
  如羚羊或小鹿
  在香草山上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主啊!感谢、赞美归于你!

    你是何等的慈爱,满有怜悯,
    你怜悯我的软弱、有限,
    垂听了我的祷告、呼求,
    回应了我的恳求。

    主啊!你是何等的信实!
    你的恩典又是何等的广大!
    你坚定了你的话语,你的应许,
    因你的话语句句都带着能力。

    你说了,你的话语必不图然返回,
    你说了,寻找的就必寻见,
    你说了,叩门的就必给他开门,
    你怎么说的,你就怎么成就!

    我要以感谢为祭献上给我的主,我的神,
    就是永生的神,万军之耶和华!
    他是我的力量,我的磐石,我的避难所,
    唯独他是我的荣耀,我的拯救!

    荣耀、颂赞归于你,直到永永远远!
    阿门!
    阿门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