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

什么才是“ 永生 ” _ 2014年12月30日

讲这些,
不是为了羞辱我们,
乃是为要告诉我们:

什么才是永生?!

...
 
当我们的心思经常专注于属世的事务时,
需要问一问自己:

我真的信主耶稣了吗?!

我真的将来是要进天堂的吗?!

我真的有永生了吗?!

...
  
如果我已经拥有了永恒,
且确信天堂才是自己永远的家,
那我为什么还是专注在投资于短暂?!
还在以经营装饰地上的“家”为自己人生的目标?!
...

甚至不惜牺牲得到天上的财宝的机会?!
甚至不惜得罪天上的家主? !
...

我真的能够确定:
自己是已经拿到了进入天堂的“ Ticket ”吗?!
...

或者,
不过是在把“地狱”假想成“天堂”...
因着今生无多,要极力去抓到地上可能得到的一切“美福”,
如经上所记,
“吃吃喝喝吧!因为明天要死了。”
... ...
 
 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