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

《效法基督》第三卷 第三十五章 此生难免试探





我儿哪,你在此生决不能高枕无忧,你活在世上一天,便一天需要灵性的兵器。

你是住在仇敌的中间,他们前后夹攻着你。所以,你若不忍耐为盾牌,四围护卫你自己,不久你必受其伤害。

再者,你若不定志向我诚实的乐意为我忍受一切,你就不能抵得住这样的凶猛的战争,更无望得到有福的胜利。

所以,你应该勇敢地冲锋前进,奋勇抵抗面前的敌人

因为得胜者将受赏赐,懒惰的人仍要受苦。





你若只求此生的安息,又怎能达到永恒的安息呢?

切勿只图目前的安息,却要竭力忍耐

应寻求真平安,不是在地上,却是在天上,不是向人求或其它受造之物求,却要向上帝

为爱上帝的缘故,你应当愉快地忍受一切,那就是说:一切的劳苦、忧愁、试探、烦恼、焦虑、缺乏、疾病、伤害、毁谤、斥骂、羞辱、讥笑和轻视。

其实这些事都有助于进德,是在基督里的婴孩的试炼,是得天上冠冕的条件。

暂时的劳苦将是永远的赏赐,轻微的羞辱要得无限的荣耀





你想时时刻刻常享灵乐么?

我的诸圣徒在世时并无常享灵乐,却有许多痛苦、试探和不安。

但是他们都坚定地忍受了这些,不靠自己,只信赖上帝,因为他们深知这短暂的苦楚,若比之将来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
他们这许多人在泪汗交流之中所得的福气,你也想得到么?

你就该等候主,勇行善事,刚强壮胆,不要失望、退缩,却要坚定地为上帝的荣耀把身体和灵魂献上

我必将丰盛的恩典赏赐你,在一切患难中我必与你同在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