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

《效法基督》 第三卷 第十七章 一切的挂虑都要交托与上帝




一 


我儿哪,你要听从我对你的一切安排,我知道什么于你是有益的。

你的思想是人的思想,你对于事物的判断,也都是人的见识。

主啊,你说的不错,你照顾我胜过我用以照顾自己的一切方法。

凡人不将一切的忧虑交托于你,他必难于站立得稳。

主啊,只要我的意志是向你坚定正直的,我愿听从你随意地处置我。

因为你对于我的任何安排,都不能是无益的。





假若是你的旨意要我处身于黑暗中,我赞美你,但是假若是你的旨意,要我居在光明中,我也要赞美你,你若赐我安慰,我赞美你,但是你若加我痛苦,我还是赞美你。

我儿哪,你要与我同行,就应该如此。

你应该甘心受苦就如享乐一样。

你应该愉快地安贫处穷,就如享富贵一样。





主啊,为你的缘故,我愿意愉快地接受你允许加于我的一切遭遇。

从你的手中,我愿意平心地接受福与祸与苦,喜乐与忧愁,我将
为一切所遭遇的感谢你

求你保守我脱离罪恶,我就不怕死亡与地狱。

只要你不永远丢弃我,不从生命册上涂抹掉我的名字,那么,一切的患难,就都无法加害于我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