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

第一 ~ 五天 ***(40 天)一天一句赞美感谢主 *** —— 2016年 5月11日



*** 第一天:
XU Ran's photo. 
今天天气好、心情好、身体好...感谢主!

早晨灵修 ...
“ 神在其宫中自显为避难所”(诗 483

赞美 神的慈爱、怜悯和信实!

  

*** 第二天:
  

为今日的饮食今日赐给我 ... 感谢主!
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(申 3325

  

我得以分享他人劳碌的成果,他人也分享我劳碌的成果 ...
叫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快乐(约 436

  
赞美 神奇妙的作为!


 

 

*** 第三天:
  
一个小小的疏失,致使心仪的计划取消 ...感谢主!
随即幡然领悟,
往日家人絮叨提醒的宝贵 ...
神造万物,各按其时成为美好。 (传 311
  
天有不测风云,月有时晴圆缺 ...
有时 神关上一扇门,却打开一扇窗...
蓦然回首,原来那边风景独好 ...  
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(罗 828

赞美 神奇妙的作为和祂拯救的大能!

 
*** 第四天:
  
阴雨... 转多云 ... 转间晴 ...转阵风 ...降温... 感谢主!
 
经历风云常变化,
更深地体会主所赐的平安是何等的真实 ...
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
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
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  
(约 1427  

就是在患难中,也是欢欢喜喜的。
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,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,盼望不至于羞耻,

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。”(罗
53~5
 
赞美 神的智慧、公义和信实!
 

*** 第五天: 

求主恩待赐福教会 ... 感谢主!  


你不可为恶所胜,反要以善胜恶。(罗 1221 
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。(太 544 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圣洁的国度,是属 神的子民,
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、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”(彼前
29

    
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
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! 
(诗 1061
   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