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

2014年7月8日 是 “不试探 神”? 还是 “不相信 神”?



**       是   “不试探 神”? 

      还是   “不相信 神”?


 
1、(赛 7:10~13)
耶和华又晓谕亚哈斯说:
“你向耶和华你的 神求一个兆头:或求显在深处,或求显在高处。
亚哈斯说:“我不求,我不试探耶和华。”
以赛亚说:“大卫家啊!你们当听!
你们使人厌烦岂算小事,还要使我的 神厌烦吗? ... “
    


2、(玛 3:10)
万军之耶和华说:
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
以此试试我,
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
   


3、(路 11:5~13)
耶稣又说:“你们中间谁有一个朋友半夜到他那里去,说:‘朋友!请借给我三个饼,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行路,来到我这里,我没有什么给他摆上。’
那人在里面回答说:‘不要搅扰我,门已经关闭,孩子们也同我在床上了,我不能起来给你。’
我告诉你们,虽不因他是朋友起来给他,但因他情词迫切地直求,就必起来照他所需用的给他。

我又告诉你们,
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
寻找,就寻见;
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

因为凡祈求的,就得着;
寻找的,就寻见;
叩门的,就给他开门。

你们中间作父亲的,
谁有儿子求饼,反给他石头呢?
求鱼,反拿蛇当鱼给他呢?
求鸡蛋,反给他蝎子呢?

你们虽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;
何况天父,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?
   


4、(太 15:28)
耶稣说:“妇人,你的信心是大的!

照你所要的,给你成全了吧。”
从那时候,她女儿就好了。
   


5、(诗 60:10~12)
神啊!你不是丢弃了我们吗? 
神啊!你不和我们的军兵同去吗?
求你帮助我们攻击敌人,因为人的帮助是枉然的。
我们倚靠 神,才得施展大能,因为践踏我们敌人的就是他。
   


6、(路 18:4~8)
他(不义之官)多日不准(寡妇的伸冤乞求)。
后来心里说:‘我虽不惧怕 神,也不尊重世人,
只因这寡妇烦扰我,我就给她伸冤吧,免得她常来缠磨我!’

主说:“你们听这不义之官所说的话。
 神的选民昼夜呼吁他,
他纵然为他们忍了多时,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吗?
我告诉你们,要快快地给他们伸冤了。
然而人子来的时候,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?”
   


7、(赛 1:18~20)
耶和华说:“你们来!我们彼此辩论。
你们的罪虽象朱红,必变成雪白;
虽红如丹颜,必白如羊毛。
你们若甘心听从,必吃地上的美物;
若不听从,反倒悖逆,必被刀剑吞灭。
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。”


 
______ 你们若是不信,定然不得立稳。(赛7:9) ______



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