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

神啊!我们怎么能不赞美祢 ?!


耶和华啊!祢所造的何其多!
都是祢用智慧造成的;
遍地满了祢的丰富。
那里有海,又大又广,
其中有无数的动物,大小活物都有。
那里有船行走,
有祢所造的鳄鱼,游泳在其中。
这都仰望祢按时给它食物。

——  神啊!我们怎么能不赞美祢 ?!


祢给它们,它们便拾起来;
祢张手,它们饱得美食。
祢掩面,它们便惊惶;
祢收回它们的气,它们就死亡归于尘土。
祢发出你的灵,它们便受造;
祢使地面更换为新。
愿耶和华的荣耀存到永远,
愿耶和华喜悦自己所造的!

—— 
神啊!我们要赞美祢!
 

祂看地,地便震动;
祂摸山,山就冒烟。
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,
我还活的时候,要向我 神歌颂。
愿祂以我的默念为甘甜;我要因耶和华欢喜。
愿罪人从世上消灭,愿恶人归于无有。
我的心哪!要称颂耶和华!
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

——  神啊!我们要赞美祢!直到永永远远 ...

... ... 



*****      (组图: 饮君之泪)      ****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