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

耶稣基督 (十一)—— 2016年12月24日



受 膏 者 说 , 我 要 传 圣 旨 :
 
耶 和 华 曾 对 我 说 ,
你 是 我 的 儿 子 , 我 今 日 生 你 。
 
你 求 我 , 
我 就 将 列 国 赐 你 为 基 业 , 将 地 极 赐 你 为 田 产 。 
 
你 必 用 铁 杖 打 破 他 们 ,
你 必 将 他 们 如 同 窑 匠 的 瓦 器 摔 碎 。 
 

(诗 27~9
  
Image may contain: bird, sky, cloud, mountain, nature and outdoor 
 
  
 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