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

谬解 《圣经》 原则 之 替代法 —— 2015年 3月12日

 

教会: 谬解 《圣经》 原则 之 替代法
—— 教会里的偶像是这么造出来的 …


1、 经上有话说:

耶稣进前来,对他们说:
“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。
所以,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…
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
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”
(太28:18~20)


教导之谬解:
教会里所有的权柄都赐给牧师了。
所以,你们要去使全会众都作牧师的门徒,…
凡牧师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
牧师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… (?)退休。
  

2、 经上有话说:

耶稣对他说:
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你的 神。
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
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爱人如己。
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。”
(太22:37~40)


教导之谬解:
你们会众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牧师。
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
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爱他如己。
这两条诫命是教会里一切道理和章程的总纲 ...

3、 经上有话说:

因他( 神)对摩西说:
“我要怜悯谁,就怜悯谁;要恩待谁,就恩待谁。”
(罗9:15)


教导之谬解:
牧师要怜悯谁,就怜悯谁;要恩待谁,就恩待谁 ...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 (诗135:13~21)

耶和华啊!你的名存到永远;
耶和华啊!你可记念的名存到万代。
耶和华要为他的百姓伸冤,
为他的仆人后悔。


外邦的偶像,... 是人手所造的。
有口却不能言,有眼却不能看,
有耳却不能听,口中也没有气息。
造他的要和他一样,
凡靠他的,也要如此。


以色列家啊!你们要称颂耶和华;
亚伦家啊!你们要称颂耶和华。
利未家啊!你们要称颂耶和华;
你们敬畏耶和华的,要称颂耶和华。
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华,该从锡安受称颂。
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
...

...

这一位才真是我们的 神!...
耶和华我们的主啊!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...

  


 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