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

2012年10月30日—— 稚言直语

 

(三)


妈妈:“这次的讲道,你学到什么了?”
儿子:“虽然可能有人要杀你、torture (折磨)你、伤害你,你还是要信神。”
妈妈:“怎么叫信神呢?”
儿子:“就是要读经、祷告,还有做好的事,要心里相信才行欧。”

(四)


儿子:“妈妈,今天在gym 有一些的活动,我没能参加,因为没带 indoor shoes。”
妈妈:“为什么没带?不是就在学校里吗?”
儿子:“是啊!但是因为马上就要上school bus 了,我就忘了。但是我要感谢神,是吧?”
妈妈:“Oh ?!...”
儿子:“因为那些活动都是和 Halloween 有关的,我就可以不参加了,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旁边玩别的游戏。”
妈妈:“真是感谢主!!!”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