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

2012年07月17日—— 歌曲《传奇》

很喜欢听李健的《传奇》这首歌,虽然应该并不是写的一首关于神的歌,但不知为什么,每一次听到,都会想到神的爱,感受到神的爱,回想到第一次被神的爱所触摸到的点点滴滴 ... ...


只是因为在人群中,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;
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,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;

想你时,你在天边
想你时,你在眼前
想你时,你在脑海
想你时,你在心田

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,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;
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,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;


其实,自己为主做过什么呢?不过是信主后,可能比一些人多花了一点的时间读经,多花了一点点的时间思考主的话,而祷告,则是多年都不曾懂得 ... ... 然而,当第一次能感受到主的爱的那一刻起,就再也不能割舍的下 ... ...总是梦想着,能时时刻刻地再次重复那样的相见 ... ...

虽然好像有“很长”的一阵子感觉不能如愿,仿佛自己总是在孤单地思念 ... 然而,后来慢慢地明白了... ...

那种每次的思念,其实都有主的同在!自己的心,感悟的是何等地迟呢 ... ...

想你时,你在天边
想你时,你在眼前
想你时,你在脑海
想你时,你在心田

当心被神开启后,主的爱可以是那么地充满盈溢 ... ...

于是,我对主说:
“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,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;”

主则对我说,其实也是对所有的人说:
“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,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;”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